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侨联机关各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   字体【    小
  

  

  3月5日下午,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省侨联机关各支部分别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各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会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评议,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QQ图片20180307092316.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