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夏令营印记】游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连载(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4】 【来源:   字体【    小

  由中国侨联主办,四川省侨联与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联合承办的“亲情中华—学汉语·看四川”夏令营以及四川省侨联主办的“侨爱同行·手牵手”夏令营在成都举办。 

  开营第三天(8月3日),营员们来到成都市高等纺织专科学校参观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校长夏平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在校期间,营员们到学校组织的各个工作坊,学习体验篆刻、皮具制作、扎染、盘扣制作、蜀绣以及中国书画,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晚间举行的交流会上,各国营员代表用中文介绍了所在国的文化与美食,在愉快的分享互动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工作坊中同学们用心体验,收获满满。 

  篆刻组:  

  

  具制作组  

  

  扎染组:  

  

  盘扣制作组: 

  

  蜀绣组:  

   

  中国书画组:  

   

  晚间营员进行交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