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川省侨联出席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 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迎春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字体【    小

  1月15日,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迎春联谊会在蓉隆重举行,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凡代表四川省侨联主席向钟远超会长及在座的客家乡亲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是四川侨界一直重要力量,自成立以来,广泛联系海内外客家人士,团结服务四川数百万客家乡亲,弘扬“勤劳勇敢、艰苦创业、爱国爱乡、团结奋进”的客家精神,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作出了独特贡献。
  杨凡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省侨联机构改革情况,并表示省侨联将一如既往为各位朋友服好务,服务各位侨界朋友事业发展。
   
  来自四川省客家商会、四川客家研究中心、四川省广东商会、四川潮人海外联谊会、四川省潮汕商会、四川省闽南商会、成都龙岩商会等友好商协会以及川内客家乡贤共计160余人出席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