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云泽赴四川侨之家调研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4】 【来源:   字体【    小

  2月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云泽赴四川侨之家调研侨联工作,看望慰问省侨联全体干部职工。

  

  李云泽代表省政府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2018年四川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全社会创新活力持续增强。引进到位国内省外资金突破万亿元,实际到位外资增长10%。货物进出口额增长30%,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进出口增长28%。累计新增企业5.3万家、外商投资企业占全省的49%,这一年,我们用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进取、勇于探索,四川改革开放领域和国际影响越来越广泛。

  

  李云泽充分肯定一年来侨联工作的成绩并表示,四川对外开放工作的成绩与全省侨联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和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希望省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李云泽调研四川侨之家 

  

  

  李云泽调研侨资企业汇融集团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