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川省侨联在川开展新春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3】 【来源:   字体【    小

  1月30日至2月1日,四川省侨联在川开展新春慰问,先后赴达州、巴中、南充、成都看望慰问部分归侨侨眷和离退休侨联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新春的问候。

  

  四川省人民政府杨兴平副省长看望四川省侨联原主席卢道猜 

  

  听取中国侨联原副主席王宋达工作建议 

  

  看望四川省侨联原主席冯文广 

  1月30至31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二级巡视员邱广华先后走访慰问了原四川省侨联主席冯文广、原达州市达川区侨联主席尹建勋、侨眷覃旭、美国侨眷徐应传、马来西亚侨眷蒋虎等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刘以勤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个人和家人的困难,并代表省侨联送去慰问金。在侨联老干部家,她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省侨联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与原达州市达川区侨联主席尹建勋回忆激情燃烧的岁月 

  

  与巴中市美国侨眷徐应传分享新春喜悦 

  

  慰问巴中市马来西亚侨眷蒋虎一家 

  

  看望达州市困难侨眷覃旭一家 

  在成都,慰问组先后看望了王宋达、邱林、卢道猜、童晓礼等部分侨界老同志,向他们及其海外的亲属带去新春问候。慰问组与老同志一同回顾了并肩奋斗的岁月,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最新精神和侨联工作的发展情况。当听到在党中央和省委亲切关怀下,侨联组织得到了加强后,老同志纷纷表示由衷的高兴,祝愿侨联事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发挥更大的作用。慰问组希望他们多对侨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继续发挥他们在侨界的影响力,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吉祥的新春佳节。 

  

  与100岁高龄马来西亚归侨、四川省侨联原副主席邱林分享新春喜悦 

  

  与老同志童晓礼摆摆龙门阵 

  

  向原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孙长庆介绍工作进展情况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