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到四川省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0】 【来源:   字体【    小

  5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到四川省侨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主持召开处长以上干部会议,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颖,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党组成员徐永明、邱广华,二级巡视员龙愽,秘书长杨凡出席,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作协党组副书记张颖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有关要求,指导组通过“听、谈、看、查、问”,对前期省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组随机抽查了2名党组成员、4名党支部书记学习情况,调阅了部分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记录,并随机对12名机关干部进行了理论考核。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汇报了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功江同志对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侨联党组对中央、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政治站位很到位,抓的很扎实,资料很丰富,工作很精细,大家学习很认真扎实,真正做到了学深悟透,成效明显。针对下一步学习教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领导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党组(中心组)示范引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生力军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更好的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真正做到知侨、懂侨、爱侨、护侨。三是要转作风办实事,进一步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强三性”、“去四化”、“补四缺”,结合六项职能,改进作风,解决侨商侨胞急难所盼的问题。四是要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决防止学用“两张皮”,要用创新的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探索新的办法,总结创造具有侨联特色的学习教育新的经验和做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