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侨联关于信息网络宣传推广及规划咨询项目比选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   字体【    小
      一、项目概况

四川省侨务信息平台一期工程已初步建成投入试用,四川省侨联官网(www.scql.gov.cn)、四川侨网(www.scqw.org.cn)已投入试用,为更好地宣传推广侨联信息网络,做好省侨联信息网络建设发展规划,现就信息网络宣传推广和规划咨询项目开展项目对外公开比选,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目的

目前省侨联信息网络在海内外知名度仍需提升,省侨联的侨商平台----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公益平台——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仍没有独立网站。同时,随着网络技术日新月异发展,4年前省侨联所做的信息网络发展规划已不能完全适应需要,亟需重新修订调整,为做好省侨联信息网络规划、推广和完善工作,现引入专业信息公司开展有关工作,实现省侨联信息网络规划和实施健康有序发展。

(二)预期成果

1、完成省侨联信息网络建设规划(含四川省侨务信息平台二期可研论证和初步设计),预期规划应拓展侨务信息平台适应信息时代发展变化,促使平台向云化、大数据化、便捷化三化方向发展。

2、开展省侨联信息网络推广工作,可通过为侨务信息平台拍摄系列华侨华人宣传视频、对网站栏目内容进行优化、组织宣传活动、对网站进行搜索优化等方式提升省侨联信息网络知名度。预期推广后,为“侨联通”APP新增用户数2000,其中海外用户不低于60%;省侨联微信公众号用户关注数新增1万名,其中海外用户不低于50%

3、完成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独立网站建设,完成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微信公众号申请,对以上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提供半年以上的信息维护服务。

二、资格要求

1、参选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最新年检合格有效;

3、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4、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所需递交资料及要求

1、报名申请表和报名承诺书,盖参选方公章。

2、经年间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3、项目经验一览表及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所列项目合同主要条款、其他证明材料)各1份。

4、公司情况简介1份(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人员数量、组织架构、商业信誉、开业历史、行业内排名、隶属关系、公司获得的相关认证和资质信息等)。

5、所有递交的材料需加盖参选方公章,并在报名时间内现场提交。

四、最高限价及评分办法

1、经省侨联办公会议定,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6万元人民币。

2、对于参与比选的方案采用评审小组综合打分完成,评审小组由省侨联机关各业务部门及省侨联财务、纪检负责同志构成,其中价格分占30%,项目方案分占50%,其他(公司信誉、经验、服务等)占20%,综合得分最高者中选。

五、本项目时间安排

1、比选报名时间:20161124日至1128

2、比选时间:2016126

3、比选结果公布时间:2016128

4、项目实施时间:签订合同起200日内完成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比选材料递交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15号华侨大厦13楼。

2、项目联系人:杨凡,联系电话:85597934,邮箱:sichuanqiaolian@126.com

 

附件:1.报名申请表

      2.报名承诺书

 

 

 

                             四川省侨联

                          20161124

附件1-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2-报名承诺书.doc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