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2020年部门决算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   字体【    小

 

  目 录

  公开时间:2021年8月30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开展对归侨侨眷、基层侨联组织和海外华侨、华人及其社团的联系、联谊、团结工作。

  2.反映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意见和要求,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政策咨询和法律服务。

  3.为归侨、侨眷举办企事业和海外侨胞投资、科技交流服务。

  4.宣传贯彻党和政府关于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归侨、侨眷的先进事迹和海外侨胞为国服务的爱国爱乡行动;积极支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有关文化学术交流。

  5.组织实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委员会、常委委员会的决议、决定,配合有关部门推荐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

  6.承担省委、省政府和中国侨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团结侨界,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全省侨联系统共接收海内外捐赠抗疫资金1375.16万元,物资568.71万件(折合345.45万元)。侨界捐赠款物覆盖全川21个市州和援鄂医疗队、20所在川院校、19家在川国企的7600余名境外员工、海外疫情较重的50余个国家近百家侨团。

  2.重点突破,不断助推经济发展。与重庆市侨联签署《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联合承办由四川省政府、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的“侨界菁英川渝汇”活动,邀请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余名侨商与本地国企、民营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引导涉侨企业与国资开展所有制混改及合作。推动四川大学侨联与达州、遂宁侨联联合建立侨联专家工作站,走访10个区县的110家企业,建立技术合作37家,合作金额超过1000万元。分批次向侨商推送四川各市(州)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项目总计61亿元。

  3.发挥优势,全面参与社会建设。不断巩固定点扶贫成果,引导侨捐资金230余万元建设“磨刀溪侨爱度假村”。深化“侨爱心工程”,发起并实施“福慧励志奖学金”“高峰、刘华栋爱心助学款”“爱呵护灾区-教师成长基金”“巫木河村贫困儿童扶贫款”“西华村留守儿童帮扶款”“布拖县觉撒乡中心校整校共进”等项目。

  4.探索创新,拓展联络联谊工作。指导成都市侨联举办2020年成都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大会,7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商协会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会议,推动项目签约13个,计划投资总额195.7亿元。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新增与20余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名侨商、高层次人才,30余个侨界商(协)会和专业人士社团建立经常性联系。与海外61个川渝籍社团达成友好合作协议。

  5.突出特色,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开展“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举办“亲情中华·味道四川”2020海外中餐馆川菜培训班。承办中国侨联“追梦中华·侨瞧双城记”2020海外华文媒体四川采风行活动。

  6.主动作为,做好参政议政和维护侨益工作。5月,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看望十三届全国政协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委员,并与委员共商国是时,代表侨联界提出修订《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建议。做好全国政协主题读书群工作,大力开展“侨法颁布30周年”纪念宣传工作。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维护侨企合法权益,建言献策反映侨界声音,参与全国政协、四川省政协的调研考察活动。报送侨情专报80余篇,被中国侨联采用12篇报送党中央、国务院。

  7.扩大影响,扎实开展宣传网络工作。全年侨联公众号共发布630余条动态,出刊24期《四川侨声》。

  8.强基固本,稳步推进基层和基础建设。在侨胞之家开展活动近200场,7000余人次参加。组织2期全省基层侨联干部和侨胞之家负责人培训班,240人集中受训。

  二、机构设置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省侨联)下属二级单位2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纳入省侨联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省侨联机关;

  2.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1858.11万元,与2019年2028.07万元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169.96万元,减少8.38%。主要变动原因是受疫情影响,项目活动大规模缩减。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1858.1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858.11万元,占100%。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1858.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87.58万元,占47.77%;项目支出970.53万元,占52.23%。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858.11万元,与2019年2007.34万元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149.23万元,减少7.43%。主要变动原因是受疫情影响,项目活动大规模缩减。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58.1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减少148.76万元,减少7.41%。主要变动原因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项目活动大规模缩减。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58.1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21.94万元,占87.29%;教育支出4万元,占0.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8.57万元,占3.69%;卫生健康支出39.93万元,占2.15%;住房保障支出123.67万元,占6.66%。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858.11万元,完成预算85.98%。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港澳台侨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536.46万元,完成预算96.5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把控经费开支,经费略有结余。

  2.一般公共服务(类)港澳台侨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37.00万元,完成预算100%。

  3.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2.66万元,完成预算100%。

  4.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336.70万元,完成预算99.1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把控经费开支,经费略有结余。

  5.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10.00万元,完成预算100%。

  6.一般公共服务(类)统战事务(款)华侨事务(项):支出决算为659.12万元,完成预算70.2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项目活动大规模缩减。

  7.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预算100%。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14.70万元,完成预算100%。

  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50.82万元,完成预算99.8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把控缴费明细,经费略有结余。

  1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3.05万元,完成预算98.0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把控缴费明细,经费略有结余。

  1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3.25万元,完成预算100%。

  1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31.53万元,完成预算100%。

  13.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支出决算为5.15万元,完成预算85.1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加2020年新增军转干经费于12月下达,为其购买医疗补助已过时效。

  1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46.38万元,完成预算100%。

  1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支出决算为77.29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87.5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641.9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245.6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7.65万元,完成预算79.5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经费、公车运行维护费结余所致。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6.66万元,占94.3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99万元,占5.61%。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100%。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决算与2019年持平,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未安排出国(境)计划。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6.66万元,完成预算82.4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增加1.07万元,增加6.86%。主要原因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相关工作增加,公务用车使用频繁。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截至2020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3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1辆、机要通信用车1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6.6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公车改革后公务出行、机动、机要等工作开展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99万元,完成预算49.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减少0.33万元,减少25%。主要原因是人均接待标准有所下降。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99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3批次,共接待人员67人次,共计支出0.99万元,具体内容包括:第一批次是双城经济圈来川合作交流,涉及人数11人,支出0.2万元;第二批次是接待海南省侨联来川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涉及人数6人,支出0.13万元;第三批次是接待山西省侨联来川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涉及人数50人,支出0.66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省侨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41.01万元,比2019年减少51.03万元,减少17.47%。主要是因为疫情影响,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等相关开支减少。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省侨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56.3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315.13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7.7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办公楼维修、文化交流服务等。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56.3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省侨联共有车辆3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1辆、机要通信用车1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华侨事务”项目中的侨联管理专项经费、对外宣传与海外活动经费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我会2020年整体预算绩效目标圆满完成。但是实践中仍侧重于财政资金支出管理的合法性和规范性,对绩效管理和评价工作认识还需进一步加强。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侨联管理专项经费”、“对外宣传与海外活动经费”2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侨联管理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641.93万元,执行数为536.62万元,完成预算的83.59%。通过项目实施,邀请多名海内外侨商侨智来川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搭建四川与海外的友好桥梁,助力四川多领域发展。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侨联管理专项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实施单位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641.93

 执行数:

536.62

       其中:财政拨款

641.93

       其中:财政拨款

536.62

             其他资金

0.0

             其他资金

0.0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广泛开展涉侨活动,对于涵养一支对我友好力量,扩大四川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广泛开展涉侨活动,对于涵养一支对我友好力量,扩大四川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数量指标

邀请华人华侨人数1000人次,完成活动12次

1000

1000

 

质量指标

接待侨界专家学者、侨资企业家、侨界杰出青年和其他侨胞、侨界群众

1000

10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限

2020年12月

2020年12月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活动受到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覆盖国家数≥30个国家和地区

覆盖国家数≥30个国家和地区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持续影响华人华侨凝聚力

100%

100%

 





满意度指标

受到各级领导、侨资企业家、侨界专家学者、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的广泛好评

98%

98%

  (2)“对外宣传与海外活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55万元,执行数为61.45万元,完成预算的24.10%。通过项目实施,多渠道开展对外文宣工作,弘扬优秀巴蜀文化,扩大四川在海外的影响力。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对外宣传与海外活动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实施单位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255.0

 执行数:

61.45

       其中:财政拨款

255.0

       其中:财政拨款

61.45

             其他资金

0.0

             其他资金

0.0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为更好宣传四川,彰显中国文化自信,开展亲情中华海外巡演,同时邀请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四川,向国外主流社会和当地民众讲述四川好故事

为更好宣传四川,彰显中国文化自信,网上开展亲情中华视频宣传,由于疫情未开展海外巡演,同时邀请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四川,向国外主流社会和当地民众讲述四川好故事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数量指标

开展文化巡演

2

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限

2020年12月

网上开展亲情中华视频宣传,由于疫情未开展海外巡演

 




经济效益指标

经费执行率

95%

21.95%

 

社会效益指标

宣传四川对外开放成果和未来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四川的国际影响力

100%

100%

 

生态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影响华人华侨凝聚力

100%

100%

 





满意度指标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省侨联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银行利息等。

  3.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行政运行:指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其他港澳台侨支出:反应除上述项目以外用于港澳台侨事务方面的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事业单位离退休:指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指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保险费支出。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重大卫生专项:指重大疾病预防控制等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

  行政单位医疗: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事业单位医疗: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公务员医疗补助: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7.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8.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9.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0.“三公”经费:纳入省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省侨联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组成

  省侨联下属二级预算单位2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二)机构职能

  (1)开展对归侨侨眷、基层侨联组织和海外华侨、华人及其社团的联系、联谊、团结工作。

  (2)反映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意见和要求,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政策咨询和法律服务。

  (3)为归侨、侨眷举办企事业和海外侨胞投资、科技交流服务。

  (4)宣传贯彻党和政府关于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归侨、侨眷的先进事迹和海外侨胞为国服务的爱国爱乡行动;积极支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有关文化学术交流。

  (5)组织实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委员会、常委委员会的决议、决定,配合有关部门推荐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

  (6)承担省委、省政府和中国侨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人员概况

  省侨联总编制38名,其中行政编制30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编制0名,其他事业编制8名。在职人员总数34人,其中行政人员29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人员0人,其他事业人员5人,离休人员0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省侨联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决算1858.11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减少149.23万元,减少7.43%。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省侨联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58.1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减少148.76万元,减少7.41%。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本项目自评得分49.05分。

  1.预算编制。本项自评总分16分。

  (1)目标制定。自评得分8分。要素完整,但需进一步细化量化。

  (2)目标实现。自评得分8分。项目目标完成100%。

  (3)编制准确。自评得分0分。按计算公式得出。

  2.预算执行。本项目自评得分18.2分。

  (1)支出控制。自评得分6分。公用支出控制到位,预算与决算没有偏差。

  (2)动态调整。自评得分8分。部门绩效监控调整取消额与结余注销额之和为零。

  (3)执行进度。自评得分4.2分。按照计算公式得出实际分数。

  3.完成结果。本项自评得分14.85分

  (1)预算完成。自评得分6.85分。按照计算公式得出实际分数。

  (2)违规记录。自评得分8分。审计监督、财政检查没有发现预算管理问题。

  (二)专项预算管理。本项目自评得分20分。

  1.程序严密。专项经过事前绩效评估或可行性论证,专项资金的管理办法健全完善。

  2.规划合理。制定了中长期规划,符合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宏观政策规划,年度绩效目标与专项中长期规划一致。

  3.结果符合。实际完成任务量和效果达到规划预期情况。

  4.分配科学。

  5.分配及时。

  6.预算完成。专项资金实际拨付到具体项目(人)的进度达到100%。

  7.实施绩效。

  8.违规记录。审计、财政检查结果,没有出现专项预算管理方面违纪违规问题。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本项自评得分10分。

  1.自评公开。自评得分2分。按要求随同决算公开。

  2.结果整改。自评得分4分。已经全部整改。

  3.应用反馈。自评得分4分。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向财政部门反馈应用绩效结果报告。

  (四)自评质量。得分10分。

  自评准确,符合财政要求。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自评得分89.05分。

  (二)存在问题。主要是绩效目标制定需要细化量化。

  (三)改进建议。

  无。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