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侨联扎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字体【    小

  为进一步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升绩效管理意识,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良好氛围,省侨联多举措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宣传工作。

  省侨联持培训与宣传并重,提升宣传效果,组织财务人员以及各部门(室)、宣传网络中心负责人员积极参加各类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和业务培训,推动绩效理念、绩效意识在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深入人心,提升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加强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责任落实,将预算项目绩效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度考核范围,进一步明确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加大绩效管理工作宣传力度。

  省侨联多种方式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强化了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对全面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