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转载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   字体【    小

  

    3月1日下午,带着全川各族群众的期盼和重托,住川全国政协委员飞赴北京,出席将于3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截至当天,委员们已准备25件联名提案,涉及高质量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组建国家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和运营保障基地、加大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政策资金支持力度等意见建议。

  临行前举行的预备会强调,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对于更好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委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着眼全局、服务四川,通过多种形式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鼓与呼,争取更大支持;要遵章守纪、尽心履职,努力展示良好风貌。

  委员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协商国是,真情为民建言,无愧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许,着眼全国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四川实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多作贡献。

  刘以勤委员带来加快推进成都国际铁路口岸建设的提案,希望以此提升西部对外开放水平。苏华委员的多份提案均与职业教育有关,他认为面向民族地区、农村地区更要加大职业教育的发展力度。冯远委员表示,准备围绕加强执行合理工程建设工期提出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钟勉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建军主持会议。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袁婧 钟振宇)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