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转载
彭清华会见省政协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台胞侨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   字体【    小

  1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与大家共话发展、展望未来,感谢广大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长期以来对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一同会见。彭清华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四川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在四川交汇叠加。省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省情实际,作出了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战略部署。希望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台胞侨胞继续关注支持四川,充分发挥人脉广泛、视野开阔、内引外联的优势,积极为四川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共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王嘉恩、蔡明威、杜志强分别代表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台胞侨胞发言。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们倍感高兴和振奋,将秉持爱国爱乡之心,积极参与支持四川改革发展,为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田向利、陈放参加会见。(记者 张守帅)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