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带侨建
省侨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   字体【    小
  6月14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东明书记在省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讲党课。总结分析省侨联上半年学习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学习任务作出部署。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邱广华参加学习。 

  在专题讨论发言中,赵建中、邱广华分别作了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刘以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知行合一,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讲到基层组织建设时,她说要持续抓好党建带侨建,深入基层联系服务侨界群众。要通过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更好地深入侨界群众,服务好侨界群众。 

  她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95周年、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和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各种纪念活动相对集中。省侨联要继续做好助推 “双创”工作,助力四川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侨联自身改革,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积极谋划推进侨联工作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古蔺县永乐镇西华村精准扶贫工作严格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六个有”“个一”等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不断巩固教育专题教育成果,要从侨联的职能和特点出发,紧扣中心,助推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确保中国梦四川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省侨联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