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带侨建
四川省侨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   字体【    小
    201719日上午,省侨联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四川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主持,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出席。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要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推动四川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省侨联要聚焦2017年省委“十项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发挥联独特优势,服务好我省中心工作。围绕我省“项目年”工作重点,通过重大涉侨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促成项目落地,服务我省经济建设;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创业中华.创新四川”各项工作,把引资、引智、引技的工作做深做实,提升“侨智之家”服务功能;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好四川侨商联合会、特聘专家委员会、侨青年委员会等独特作用,提供稳定优质的平台服务,为我省企业“走出去”献计出力;要发挥联系广泛的特点,深入推进“亲情中华.美丽四川”主题活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讲好中国故事;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五个一”帮扶力量,动员社会各方面共同参与,形成推动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深化侨联改革,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在确保侨界稳定的基础上,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省侨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