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带侨建
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   字体【    小
    52日,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党组成员赵建中、邱广华出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侨联开展精准扶贫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责任担当,要求百倍用力,千百用功,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会议还讲评了五一期间干部职工遵守廉政要求情况。

  刘以勤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上的讲话和省委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聚焦精准方略,扎实推动古蔺县永乐镇西华村产业扶贫,结合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责任清单抓好落实;要积极引导侨智侨力向精准扶贫发力,汇聚侨界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重心下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精神,深入基层扶贫一线,确保西华村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