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带侨建
南充市委重大办等4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字体【    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3月31日下午,省侨联顾问、原主席、省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冯文广教授给南充市委政策研究室、南充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南充市委对外联络办公室和南充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南充市委副秘书长、市委重大办主任苏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结合自身经历,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新时期、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史,并详细介绍了南充的红色文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牛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进一步阐释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的重大意义。报告政治站位高、史料翔实、讲解生动,既关注理论热点,又立足社会现实,让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苏勇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洗涤心灵之尘,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边听边思考,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深层次的思考。大家将以此次辅导学习为契机,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确保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