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沿海侨商走进广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725-27日,由江苏省侨商会会员企业以及部分海外侨商组成的考察团对广安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等进行了考察,考察团组成员共有20多位。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华蓥市和广安经开区、协兴园区,对广安市工业、旅游业、文化教育等多项产业进行考察参观。在广安经开区管委会嘉宾听取了园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考察让他们对伟人故里的文化、环境、产业等方面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对广安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优美的生态环境表示高度赞赏,纷纷表示将积极企业推介广安,结合自身发展需求与广安对接,并希望能在智慧城市、太阳能、文旅开发、城市环境改造、现代农牧业、高科技产业、影视文化、教育、PPP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共谋发展。
上海飞乐音响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刘帛鑫希望自带资金、项目、技术等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中能建投资江苏有限公司林小丽总经理表示将大力宣传广安旅游资源,愿意为广安定制旅游;枫叶誉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余露女士实地考察了广安友谊加德学校并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团成员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表达了对邓小平同志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