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凉山州侨联为百万山区孩子发放彩笔帮助儿童绘家乡描梦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辍学的孩子”的精神。四川省凉山州侨联积极利用海内外侨商、侨资企业资源,大力开展教育扶贫工作。为了让贫困山区孩子接受良好的素质教育,帮助乡村学校学生提升素质。近日通过我会积极联系协调,争取到了浙江省新华爱心基金会收到的由迪克森文具(昆山)有限公司捐赠的一批爱心彩色铅笔合计200万支。州侨联已将这批彩色铅笔捐发放凉山州各县(市)贫困山区小学。本次捐赠活动共覆盖全州16个县(市)、247所贫困小学、受益学生124873人。

  捐赠方在这次捐赠活动中,一方面提供物资支持,同时拟通过组织绘画比赛激发山区贫困地区学生的创作热情,使孩子们在丰富校园学习生活的同时用彩色铅笔描绘出家乡的绿水青山,基金会和捐方还表示希望每年六月在四川省凉山州举办类似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