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雅安市芦山县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2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依法护侨的法律意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依法治县,雅安市芦山县侨联以“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为契机,在人口较为集中的县城东门大桥桥头,开展宪法、侨法政策宣传,以营造依法护侨、和谐发展的氛围。

  活动中,芦山县侨联工作人员发挥所长,运用自身了解的侨务知识等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各类涉侨政策,并向来往行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四川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和读本。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会各界侨务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依法护侨社会氛围,达到了侨法宣传的预期效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