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德阳市侨联 情系桑梓,助力扶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6月25日至28日,在德阳市侨联的沟通联系下,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创会会长王永义到德阳进行考察,助力扶贫。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台办主任王孟伟,省侨联常委、德阳市侨联负责人郑学龙,中江县副县长梅彩玲参加活动。

  王孟伟强调,我们将按相关捐赠条例和法律法规管理好、使用好侨捐赠项目,希望王永义先生能带更多企业家到德阳深入考察调研,参与德阳产业发展,实现双赢、多赢。王永义表示,将继续支持德阳公益事业发展,在菲律宾宣传德阳、推介德阳,希望德阳能在菲律宾设立联络处。

  26日至27日,王永义分别向绵竹市清平镇、中江县普兴镇捐赠了价值约20万元的物资,并分别举行捐赠仪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