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成都大学侨联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成都大学侨联举行了“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座谈会由成都大学侨联副主席王英华主持。全校30多位老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成都大学侨联主席阳春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老归侨、侨眷的关心和佳节问候;然后传达学习成都市第五届侨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介绍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总结了校侨联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全校侨界群众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作为,用不同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事迹;最后,对校侨联下半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成都市第五次侨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联系海内外的独特作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侨智侨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