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德阳市侨商会向中江县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字体【    小
    1月19日,经市侨联协调,德阳市侨商会会长、四川省新龙发展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双庆向中江县凯江镇、万福镇捐赠了900套医用防护服,捐赠仪式在中江县委统战部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江县委有关领导和乡镇负责人在对市侨商会、四川省新龙发展工程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临近春节,中江返乡人员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侨商的捐赠极大缓解了乡镇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凯江镇、万福镇将使用好这批物资,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