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字体【    小

  为更好的凝聚侨心侨力,在侨界群众中宣传发扬党的光辉历程,4月14日,乐山市夹江县侨联组织侨界群众赴新场镇盛世东方瓷文化侨之家、马村镇纸文化侨之家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庆祝成立100周年学习调研活动。

  在新场镇盛世东方瓷文化侨之家,侨界群众参观了盛世东方陶瓷有限公司作为非公企业的党建展览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室、学习园地、党建档案展示厅、企业荣誉墙等,每到一处,侨界群众都被企业浓厚的党建文化所吸引。盛世东方陶瓷有限公司非公党建展览馆展览馆以知党史、跟党走、感党恩为主线,分光辉历程、红色记忆、党建领航、铸就辉煌等几个版块,用图片、文字等方式详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在马村纸文化侨之家,县侨台办主任李碧辉、县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徐红霞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夹江县自1932年有第一个中共党员开始的党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使侨界群众感受了革命先辈们曾经的激情岁月,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侨界群众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无私付出,就没有如今幸福的生活,缅怀英雄,铭记历史是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共同的责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利用自身优势,以侨架桥,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夹江”行动上来,为推动夹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