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字体【    小

  4月16日,四川省南充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2021年工作计划》。南充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市侨联常委、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冯刚主持会议。南充市侨联主席许琪,副主席刘祥林应邀参加。

  理事会上,与会全体理事结合南充市侨联2021年工作要点,热烈讨论《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围绕组织“重温党的历史、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开展“果州归侨送健康”医疗义诊活动、成立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宣讲团、协办侨青就业创业咨询会等内容出谋划策,好点子、金点子层出不穷,对工作计划进行了丰富和完善。冯刚会长结合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岗位特点和个人特长进行了活动分工,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许琪围绕“感动、期待、服务”六个字与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全体理事作了分享。她表示,市侨联将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竭力为海归会会员提供服务,为海归会开展活动、推动工作提供保障,共同把海归会打造成温馨之家、奉献之家、奋进之家。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