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雅安市侨联开展全市侨界代表人士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   字体【    小

  2022年春节前夕,雅安市侨联赴部分侨界代表人士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雅安市侨联党组书记高崇军,专职副主席严小芳等参加慰问。

  

  王冬林同志率队慰问归侨李朝贵

  活动期间,雅安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同志参与看望了归侨李朝贵、侨眷肖建。每走访一户,冬林同志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谈家事,了解其工作学习、生活就业、子女教育、身体健康状况以及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代表人士相关意见建议。他表示,在雅归侨、侨眷(属)作为雅安市联系海外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对外交流交往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希望广大侨界人士一如既往加强同海内外亲朋的沟通联系,宣传正能量,多做团结和谐的工作,在深化雅安与海内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增进情感交流与融合,促进海内外关系和平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冬林同志强调,全市侨联干部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实践,继续加强同侨界人士的沟通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争取侨界人士的支持,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凝聚侨界力量。据统计,2022年春节前夕,市侨联争取资金8万余元,走访慰问全市归侨、侨眷(属)110余户。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