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侨联简介
四川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8】 【来源:
  四川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13627-28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归侨侨眷代表及海外侨界代表计400余人出席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为大会发来贺信。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省委常委李登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强、省政府副省长侍俊、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到会祝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茂乡代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台联、省残联向大会致贺词。刘以勤代表省侨联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用“中国梦”凝聚侨心侨力为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共同奋斗》的报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泽远宣读《关于表彰四川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15个侨联系统先进集体、74名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侨联七届委员会,刘以勤当选为省侨联七届委员会主席,成甦、石应康、张家点、姚志胜、薛水和、黄焕明、蒋蓓当选为副主席,邱广华为秘书长。会议聘请了20名四川省侨联国内、海外顾问。

  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102个海外侨团,以及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建设兵团侨联专门向本次大会致电致函表示祝贺。芦山强烈地震灾区宝兴县委县政府也为大会发来贺电。

  20137月,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选举赵建中为省侨联专职副主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