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侨联简介
四川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8】 【来源:

  四川省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08年4月25-27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省各条战线的归侨侨眷代表、海外及港澳特邀代表近四百人出席了大会。省委书记刘奇葆、省长蒋巨峰发来贺信。省委常委李登菊做《积极行动起来发挥独特优势 为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的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明江代表中国侨联致词。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林书代表省级各人民团体致词。林纯怀代表省侨联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 发挥侨力努力开创我省侨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省侨联第六届侨联委员会委员114人,常委43人,冯文广当选为主席,陈宪(兼秘书长)、修瑞龄、成甦、石应康、聂剑、孙胜、张家点为副主席,聘请吴仲良、汤福荣、李文光、曾宪章等38人为海内外顾问。大会对15个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和80名侨联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2年11月9日,省侨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会议。冯文广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侨联主席职务,根据中共四川省委考察提名,按照《中国侨联章程》规定,会议选举刘以勤为四川省侨联主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