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侨联简介
四川省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8】 【来源:
  四川省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198942628日在成都召开。出席大会的代表250人,特邀代表48人。省委、省顾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冯元蔚、刘海泉、刘元瑄、刘纯夫、管学思、罗明,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专员王培及省级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省外办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开幕式。省侨联副主席潘廷生致开幕词。省委副书记冯元蔚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省致公党主任委员王庭钧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台联会长陈文生代表省级各人民团体分别致词。省侨联秘书长孙长庆宣读了中国侨联发来的贺电。省侨联主席余洁作题为《自强不息,团结奋斗,为振兴中华做贡献》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88人组成的省侨联第三届委员会,推举刘云波(女)、金洪生为名誉主席,聘请郭戈奇、林浩(女)、林福孙、周光镛、余恩梅(女)、梅福强、黄学尧为顾问。通过了出席第四次全国侨代会的代表,他们是:余洁(女)、王宋达、孙长庆、吴丽君(女)、李健增、李瑞璋(女)、陈优莲(女)、陈慕诚、钟和进、施福树、黄双华、温鑫京、傅佑勋、潘廷生、颜呈共。在省侨联三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由21人组成的常委会,选举余洁(女)为主席,潘廷生、邱林、卢道猜、孙长庆、温鑫京为副主席。孙长庆兼任秘书长,郭占开、张学群、蒋起阡为副秘书长。

  199146日四川省侨联第三届三次全委会,增选吴晓光、吴明瑛(女)、吕文叔、周兆琪(女)、蔡瑞真(女)为委员,增选吴晓光、钟和进、周惠先为常委,增选吴晓光为副主席。聘请香港同胞蒋励、严中和为顾问。

  1992317日四川省侨联第三届五次全委会,增选王宋达为副主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