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侨联简介
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

  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19年3月25日至28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归侨侨眷代表及海外侨界代表近400人出席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侨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大会。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胥纯代表省级群团向大会致贺词。万立骏、彭清华分别发表了讲话。会上宣读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侨联关于表彰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全省15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称号,76名同志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刘以勤代表四川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贯彻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省领导田向利、陈文华、杨兴平、李云泽、陈放,中国侨联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四川省侨联第八届领导集体,通过了《关于四川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关于聘请四川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顾问和海外委员的决议》《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倡议书》。刘以勤当选为四川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徐永明当选为专职副主席、田碧华当选为挂职副主席、成甦、薛水和、姚志胜、黄焕明、邓绍平、石敏、蒋蓓当选为兼职副主席、杨凡当选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47名、委员120名,聘请了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海外顾问9名、国内顾问11名、海外委员61名(第一批)。

  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的220个侨团、侨企以及全国省级侨联向大会致电(函)表示祝贺。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