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侨联简介
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于2018年12月3日在成都成立,是华侨大学成立的第66个校友会。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隶属于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地址位于四川省侨之家。

  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截止目前总人数约620人,主要集中在成都,四川下属的绵阳、宜宾、德阳、泸州、巴中等地总人数约40。入学年级主要集中在06-16之间,85-06级区间约40人。在蓉校友涉及的行业非常广泛,有金融、法律、建筑、教育、工业,事业性质很广,涵盖公务员、国企、央企、民营企业,自主创业择业的校友企业约20来家。

  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一直秉承着联络联谊华侨大学四川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侨界,服务社会的宗旨,组织各类大型活动。对内我们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发扬闽南传统文化,组织中秋博饼及迎接新毕业校友的联谊活动;组织每年的年会;解决校友个人问题,组织相亲活动;强健在蓉校友体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组织校友参与各类跑步,羽毛球等问题活动。对外积极开展侨务工作,参加侨联下属单位进行篮球联谊活动,参与闽籍篮球联赛;参与兄弟校友会组织的年会、成立大会等活动。

  站在华大校友会雨后春笋般发展的起点上,我们始终会坚持如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加快校友会发展,加强会务建设,成为一个有特色的校友组织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