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侨联简介
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是2016年在中国侨联和国家开放大学共同倡议下创办的一所国家开放大学特色学院。为完善学院管理机制,华侨学院设置理事会,成都广播电视大学为理事会秘书处单位。

  华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旨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进汉语教学,服务海内外、港澳台华侨华人及其他外籍人士终身学习,充分发挥开放大学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中的重要引领作用。

  华侨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以“互联网+汉语”为教育教学模式的核心内容,涵盖线上与线下,结合课堂与实践,融通语言与文化,在汉语言文化的传播中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在跨文化交流互动中践行互学互鉴终身学习理念。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