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务论坛
匈牙利国家电视台播中文新闻 服务当地华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   字体【    小
 原标题:匈牙利国家电视台开播中文新闻

 

    新华社布达佩斯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国家电视一台从4日晚上起开始播出中文新闻,向在匈牙利生活和工作的中国人用中文播报匈牙利新闻。

  匈牙利媒体支持与财产管理基金会发表公告说,启动中文新闻的重要因素是,中国是匈牙利具有战略意义的经济伙伴。

  中文新闻的名称为“匈牙利新闻联播”,每次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每天23时45分至24时之间播出。马颖4日晚担任首期中文“匈牙利新闻联播”主持人。她表示,匈牙利电视台开播中文新闻很有意义。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