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 亲情中华
广元剑门蜀道怀古-寻根中国文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0】 【来源:   字体【    小

  天空放晴,营员心情激动,踏上期盼已久的旅程。

  翠云廊。古柏道延绵数百里,青石板路沉淀峥嵘岁月,马蹄声响入梦来。

  一餐丰盛的豆腐宴,营员们赞不绝口。

  剑门关。剑峰如刀砍斧削,雄关屹立。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昭化古城。城墙斑驳,瓦檐木梁,静坐城中,似乎还能听到古战场的厮杀声。

  三国时期的金戈铁马仿佛历历在目。营员虢吉喆激动地说:“小时候常在电视里和书上描述的三国景象,今天终于亲眼看到,真是太震撼了!”

  一天的行程充实,营员们回味无穷。大家表示,以后还要再来广元,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图片3.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