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联概况 > 侨联简介
四川省侨联法律事务中心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

四川省侨联法律事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7日。该中心是经由四川省侨联与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友好协商,携手所建。该中心坚持发挥高素质专业律师团队和优秀的律师人才优势,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秉持勤勉、严谨、专业、自律的准则,恪守律师执业道德和纪律,以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为第一目标,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一是为多家在川侨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担任法律顾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参与侨务部门组织的涉侨法律法规讲座和培训,为侨资企业提供咨询,解惑释疑;三是配合侨务部门维护侨商权益的工作,对侨务部门的维权工作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省侨联法律事务中心受聘律师

郑文举律师 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长期在司法部门工作,担任领导职务。现任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侨联法律顾问中心主任。

许巧蓉律师法学研究生学历。擅长于代理诉讼和对公司法的研究与运用。现任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主任。

刘煜律师 法学硕士,擅长于代理诉讼和对知识产权的研究与运用,现任四川亚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四川省律师协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