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菲律宾东方森林中菲慈善基金会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   字体【    小

  8月8日,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菲律宾东方森林中菲慈善基金会在得悉消息后,立即发起了赈灾募捐倡议,得到广大菲律宾侨胞的积极响应。9月4日,菲律宾东方森林中菲慈善基金会将汇聚了菲律宾侨界的爱心善款10万元转交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并委托四川省侨联转达向九寨沟灾区人民的问候。 

  菲律宾东方森林中菲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10月,由菲律宾闽籍侨胞林秀吉女士创办。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