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字体【    小

  5月29日下午,按照学习计划,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以《挖掘马克思主义“思想富矿”,奋力谱写新时代侨联工作新篇章》为题进行了领学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二级巡视员龙博,秘书长杨凡等参加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以历史、现实、理论、实践的结合,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究竟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如何真正科学地对待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特别是怎样进一步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并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等带有根本性的重大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科学把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二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思想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真正用理论指导实践。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独特作用,团结带动广大归侨侨眷,听党话、跟党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四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推动侨联改革结合起来,真正把这个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学到手、学到位,不断开辟工作新局面、迈上新的台阶。

  四川省侨联机关各部门、宣传网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