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宣传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   字体【    小

  为加快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得预算管理体系建立,增强绩效观念,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今年以来,省侨联不断加大绩效管理理论学习和政策宣传力度,发动各部门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在全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绩效管理观念深入人心。

  2020年四季度,结合本年度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重难点,结合财政厅下发的预算绩效管理文件和管理系统操作手册,与各部门负责处室,进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强化和宣传。通过宣传绩效管理政策,普及预算绩效知识,强化绩效管理意识,保障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