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2】 【来源:   字体【    小

  6月30日,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省侨联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川篇”,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是全省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侨联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饱含深厚的人民情怀,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和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侨务政策,积极服务侨资企业健康发展,团结带领侨界群众积极投身四川经济社会建设之中,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

  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出席会议,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