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龙年迎新春 川侨送祝福——“侨连五洲 川通四海”川侨大拜年活动来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   字体【    小

  2024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期四川省侨联将举办“龙年迎新春 川侨送祝福”——“侨连五洲 川通四海”川侨大拜年活动。欢迎您用视频记录下最美好的祝福并与我们分享,并与全球侨胞共同传递祝福与平安,共享节日的欢乐,共创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共同祝福我们的祖(籍)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目前,视频在火热征集中,请海外侨团、侨胞踊跃参与,拍摄主体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群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家乡过年的记忆、对故乡的思念、对祖国和亲友的祝福等,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届时我们将择优推送。 

  视频要求:分辨率达到1080p及以上,横屏拍摄,单人以半身为佳,背景音不嘈杂。

  照片要求:高清拍摄,背景能体现侨的元素或新春元素为佳。

  拍摄素材请注明姓名和社会职务,并发送至:scql_lyllb@126.com。 

  征集截止时间:2024年2月8日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