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带侨建
四川省侨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   字体【    小

  7月13日,四川省侨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讲话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二级巡视员龙博,秘书长杨凡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提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省侨联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侨联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是坚决贯彻“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二是坚决贯彻“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这个基础,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三是坚决贯彻“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重大部署,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四是坚决贯彻“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重要要求,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五是坚决贯彻“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这个保障,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