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蔻赛超美力”团队在简阳市石钟镇捐建九义校少年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5月29日,由成都市侨联牵线,简阳市侨联组织的“蔻赛超美力”捐建石钟九义校少年宫活动中心暨慰问师生活动在石钟九义校举行。成都市侨联、简阳市侨联、简阳市统战部、简阳市教育局基金相关负责人以及“蔻赛超美力”团队部分成员和学校部分师生共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蔻赛超美力”团队成员,向石钟镇九义校42名优秀贫困学生和5名优秀教师代表发放了3.86万资助金。捐赠11.384万元资金用于采购学校少年宫活动中心教学设施设备,挂牌成立了“蔻赛超美力少年宫”。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