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自贡市侨联召开第六届十六次全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2月18日,自贡市侨联召开了第六届十六次全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公报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及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侨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侨联群众坚决支持和衷心拥护全会所作出的重大决定,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全体侨联委员要在侨界群众中广泛宣传好全会精神,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聚焦市委“三个加快”发展定位,为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广泛汇聚侨智侨力。

  会上,增补肖岭同志为自贡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并选举肖岭同志为自贡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