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送政策,帮企业,解难题——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一行赴简阳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生产不动摇。为积极引导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确保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四川省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一行深入简阳开展“送政策,帮企业,解难题”活动。

  2月26日,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吴宇峰走访了位于简阳市平泉街道的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慰问了一线作业工人。

  成都市侨联一行查看了企业展厅、操作车间、食堂厕所等区域,了解防控物资储备、生产物资筹集、复工复产工作和当前生产情况,认真听取收集了他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刘智慧强调,复工复产最重要的工作是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要细读深研,用足、用好各级政府出台的政策措施,结合实际,优化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要严防死守、规范管理,科学防疫,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职工智慧,研究市场需求,攻坚克难,蓄势待发,确保经济目标顺利完成。吴宇峰叮嘱厂区一线工人在工作时高度重视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投入复工复产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