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一行到青川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9月12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一行在四川省侨联常委、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的陪同下到青川县陶龙村开展对口帮扶考察活动。广元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对口帮扶建设的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查看了村史馆选址地点。座谈会上,陶龙村委会、关庄镇党委向考察组一行汇报了工作。邵祥军对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对口帮扶的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继续加强园区建设,带动老百姓增收,表示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支持陶龙村村史馆的建设。参加考察活动的浙江中弘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韵对村史馆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议,表示在村史馆的建设中愿意出一份企业的力量。

  杨志萍、黄登泽对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支持陶龙村脱贫攻坚和文化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当地加强对接,切实抓好项目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