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侨法宣传进企业,贴心服务零距离 —四川省都江堰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为推动侨法宣传全面深入开展,9月21日,四川省都江堰市侨联在都江堰市超越机械、都江堰市光亚学校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加强都江堰市侨企、侨胞、侨属合法权益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全面推进侨法的贯彻落实,积极营造“依法护侨”良好氛围,通过保障广大侨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助推都江堰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同时现场还向大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侨法宣传资料,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侨法进企业”活动是都江堰市侨联今年侨法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全新尝试,为提高侨企员工对侨务法规的认识搭建了有效平台。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