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顺庆区开展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来,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南充市侨联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学侨法、维侨权、护侨益”侨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高校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出知侨、爱侨、护侨、懂侨的良好氛围。

  11月19日,在市侨联指导下,顺庆区侨联深入中城街道滨江社区,通过邀请律师授课、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有奖竞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深入普及了侨法相关知识。市侨联副主席刘祥林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各级侨联组织务必要厚植“侨联工作使命光荣”的深深情怀、提高“依法护侨益聚侨心”的行动自觉、强化“当好贴心人实干家”的责任担当,进一步维护侨益、凝聚侨心,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侨界力量!

  活动中,南充广播电台《法在身边》栏目特邀嘉宾、南充市法制在线栏目特聘律师顾本艳,围绕“华侨、归侨、侨眷、外籍华人的定义”“涉侨人员出入境规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获得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