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遂宁市大英县召开归侨侨眷联合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1月26日上午,大英县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大英县侨联第一届领导班子。市侨联副主席梁琳到会祝贺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仕勇出席大会。

  

会议指出,大英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注重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大英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的成立,一定能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发挥优势,为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携力建设“成遂协同发展先行区、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侨联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英县归侨侨眷联合会,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园共享中国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和“根、魂、梦”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增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独特作用,找准与全县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建强基层组织,增强组织活力。要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进一步扩大侨联基层组织覆盖,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要牢记为侨服务宗旨,积极深入基层,倾听侨界呼声,反映侨界愿望,满腔热情为侨界群众搞好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侨界群众解决难题,建好侨界群众身边的“侨胞之家”。 
各县(市、区)侨联、涉侨部门有关负责人,大英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遂宁市侨联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