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稳中求进 奋力前行——广安市侨联召开工作务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2月21日,广安市侨联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2020年度工作特色亮点,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全市侨联工作发展等问题谈体会、提建议,气氛热烈。

  会上总结了2020年全市侨联工作体现出三“新”面貌:新的侨联队伍、新的侨联平台、新的工作成效。对做好2021年侨联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广大侨界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高潮,始终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精心谋划抓落实。成立广安市侨商会、广安留学生家长联谊会等平台,开通“广安侨联”微信公众号,推进“侨胞之家”建设全覆盖,广泛宣传涉侨法规政策,全面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和为侨服务工作水平;要积极扩大“朋友圈”。深化与重庆市渝北区、长寿区侨联等地的务实交流合作,抓好重点侨界代表人士联络联谊工作。举办海外华文媒体广安行、海外留学生看广安等联络联谊活动。要毫不松懈抓防控。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动起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