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仪陇县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2月23日,南充市仪陇县归国华侨联合会选举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会上选举产生第一届县侨联领导班子,南充市侨联副主席刘祥林到会祝贺,仪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鑫出席会议。川北医学院侨联、南充市高坪区侨联致贺词。

   

  投票、选举产生仪陇第一届县侨联领导班子

  南充市侨联副主席刘祥林为仪陇县侨联授牌。他讲到,仪陇县侨联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围绕仪陇建设“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示范县这个中心工作,在经济发展上助力,在文化交流上助力,在社会建设上助力;要坚持以侨为本,加大依法护侨力度,倾情关注侨界民生,加强侨联自身建设。

   

  仪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鑫表示,仪陇县侨联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与海外联系的广泛优势,以侨引资、以侨引智、以侨引才,帮助家乡引进人才、技术、资金和项目,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侨联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