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留学报国 薪火相传 南充市侨联举办主题座谈暨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南充市侨联在顺庆区众立方侨之家举行“留学报国·薪火相传”主题座谈会,20余名南充市留学生家长联谊会会员参加座谈并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黄大年》。南充市留学生家长联谊会会长、南充市顺庆区侨联主席吴晓嘉主持。南充市侨联主席许琪参加活动。

座谈会中,广大留学生家长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四川德邦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李璨表示,黄大年那句“要出去,学成了,要回来”经典语录感人肺腑,深度诠释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伟大精神,我要把这句话分享给在外留学的孩子。顺庆区舞凤街道环都路社区干部王君表示,黄大年是出去留学、回来报国的留学生楷模,我会叮嘱在外留学的孩子向黄大年学习,教育他爱国爱乡、留学报国。顺庆区政协常委李剑谈到,此次活动以孩子为纽带,以家国作情怀,很有意义。座谈活动尾声,南充市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向每位会员送上了经典书籍《中国文化的精神》,受到大家欢迎。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