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学党史 忆侨史,《四川华侨口述史实录》采访组来南充调研采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字体【    小

  7月15日上午,四川省侨联原主席冯文广在南充市嘉湖书院接受了省社科院历史所副研究员、《四川华侨口述史实录》课题组组长苏东来的采访,南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琪、南充市顺庆区文联主席张筠陪同参加采访。

 

 

  编撰《四川华侨口述史实录》是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保存四川侨务工作记忆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主要通过由归国华侨、侨眷和海外华侨、侨务工作者口述的方式,再现党的侨务工作在四川走过的辉煌历程,再现广大侨胞的风采。

 

 

  采访中,冯文广围绕祖辈发迹历史、涉侨工作经历等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与侨的渊源、对侨的认识,分享了开展侨务工作的经验及思考,他表示做好新时代侨的工作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要关注民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侨的所想所需,切实为侨办好实事;二是要开放包容,更加广泛地联系侨界群众,全面凝聚侨心侨力;三是要吐故纳新,不断创新,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